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特聘教授王建国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友谊奖”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学校公布了“中国矿业大学友谊奖”评选结果,学院特聘教授王建国教授入选。

王建国教授于2014年9月全职引进中国矿业大学,受聘期间担任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担任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深地科学”领域的第一本国际期刊《深地科学(英文)》副主编,是江苏省“双创(外国院士)团队”核心成员。主要从事径向基无单元法、非常规油气藏开采数值模拟、二氧化碳地下存储、废弃煤矿地下空间再利用和地热资源开采等方向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王建国教授自2014年以来,共培养研究生22名,开设多门次本科生全英文课程;在非常规油气藏开采数值模拟、二氧化碳地下存储、废弃煤矿地下空间再利用和地热资源开采等方向研究基础深厚,成果丰富,共发表高水平SCI论文80余篇,2020年入选全球排名前2%科学家榜,2021年获WEBLEO Scientist Award和中国高被引学者。2021、2022连续两年入列“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王建国教授业务精湛,爱岗敬业,贡献突出,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在国际交流、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李智

上一篇:学院成功举办“中俄学术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研究生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