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结题验收汇报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2023年3月3日下午,学院在B201召开2023年校级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结题验收汇报会采取重点项目“10分钟PPT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的方式、面上项目“6分钟PPT汇报+3分钟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委员会由王建国教授、尹世平教授、陈培见教授、崔振东教授和张桂民教授组成,会议由副院长杨圣奇教授主持。

本次汇报会共有1项校级研究生教改重点项目、5项校级研究生教改面上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汇报。各项目负责人系统展示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所取得的成果、项目所解决的研究生教学及相关问题以及项目后还需完善的方面等情况。从汇报的情况来看,各项目完成情况良好,基本完成了计划中的项目研究与建设工作。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现场提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建议。

专家一致认为,研究生教改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较好,通过了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并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成果进一步整理、凝练,多发表教育类核心论文,从而为之后申报各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各位专家又集中评审了24项2022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材料,对标立项申报书,认真审核每一个项目的结题成果。经专家组集体评议,24项究生创新计划项目通过结题验收,顺利结题。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李阳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邀请王来贵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下一篇:学院参与共建的“矿山深井建设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