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邀请王来贵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点评辅导现场

点评辅导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申请书撰写水平,2023年3月3日下午,学院再次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深评审专家王来贵教授进行辅导。学院院长李树忱教授等领导对王来贵教授的倾囊相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王来贵教授与申报基金教师进行一对一点评和解惑,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并结合具体案例对撰写过程中的共性问题作了一系列细致讲解。学院老师就各类关心的问题与王来贵教授进行深入交流,辅导效果显著,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长期以来,王教授一直关心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并对学院老师的申报书进行多次详尽指导,此时正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文本写作的关键时点,王教授对各位教师的点拨恰逢其时。

辅导专家简介:王来贵,工学博士,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主要从事环境与灾害岩石力学及应用研究。曾赴俄罗斯莫斯科矿业大学、日本秋田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单位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研究。撰写论文200余篇,著作5部,培养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百余人。王教授曾多次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组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等7项,现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课题主持人;2019年4月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了由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钱七虎院士作序推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之路——认识现象•探索规律”;曾在北京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科院武汉岩土所等单位开展辅导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讲座200余场。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金珈印

摄影:金珈印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研究生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