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意向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交流会

参观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11月15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对接交流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常州市党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说到,希望常州市与矿大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在人才招引与科研合作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我院副书记李智代表学院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杜玉吉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意向项目协议。会后,季培东一行参观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院建环系高蓬辉教授、张东海副教授、王义江副教授曾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合作,在强化集中供热系统中关键部件引射器系统的研究上实现技术创新,成为学院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深化合作内涵,达成产学研战略的合作基础。

学院紧紧围绕国家“四个面向”需求,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公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学院更加重视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强调目标导向,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实现更好地为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矿大力土学院的贡献。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金珈印

摄影:校新闻中心 吕开全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接受专业评估(认证)线上入校考查

下一篇:2022年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预选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