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预选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引导青年教师潜心教育教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上午8:00在B201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预选赛”。张营营副院长主持了比赛,邀请督导专家殷祥超教授、黄炜教授、刘志强教授、东兆星教授和赵慧明副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学院15位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每位参赛教师赛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过程中使出浑身解数,通过严谨的逻辑、清晰的条理、新颖的课件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等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位,二等奖3位,优秀奖5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黄彦华





二等奖:

洪泽群

谷甜甜

刘超



优秀奖:

王其昂

陈圣刚

刘书奎

赵武超

王猛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喻梅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意向项目协议

下一篇:“CUMT-10”课间时政—10分钟短新闻进课堂来啦!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