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全院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建筑结构与材料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

道桥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

建筑环境实验室安全检查

结构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

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学院教学研究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10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院长李树忱、副院长周劲锋带队对学院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的安全重点部位开展了安全检查。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学院楼的建筑结构与材料实验室、道桥实验室和建筑环境实验室,仔细查看各间实验室的安全设施配备是否满足要求,设备操作是否安全规范,并向实验技术人员询问各间实验室的实验开展及师生疫情防控情况等。文昌校区结构实验室历来是学院安全检查的重点部位。在实验大厅内,院领导仔细查看大型仪器设备的安装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要求实验技术人员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做好实验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检查组同时对位于文昌结构实验室二楼和三楼的部分教师工作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一致认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前提和保证,学院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学院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规定的网格化职责划分落实好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周劲锋

上一篇:学院召开十月份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学院马占国书记为2022级新生讲授思政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