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十月份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集体学习现场

2022年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A220召开了十月份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院长李树忱、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周劲锋,各系所、实验中心的主任(所长)和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占国主持。

马占国书记首先对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院的安全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学校十月份二级单位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对其中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在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时,马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应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标准,砥砺品格,刻苦学习,自觉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精神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不断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积极做真善美的追求者、传播者和研究者,做求真讲理的大先生,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进一步掌握教师们在科研、教学、实验开展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马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开展“关爱成长发展”主题调研活动,帮助教师解决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精准助力。

会上,副书记李智对加强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学生工作等进步了布置,提醒老师们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副院长周劲锋重点解读了学校近期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具体内容,要求各系所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自查,狠抓问题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举办首届博士后学术沙龙

下一篇: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全院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