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观看迎新展出的模型

迎新同学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与迎新同学进行合影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迎接我院2022级新生的到来,感受学院的关怀,我院于8月21—8月22日在青创广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积极为新生们做好入学报到的统筹安排。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等一行校领导来到学院迎新地点,关心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院长李树忱等学院领导也来到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前一天下午,我院迎新工作人员提前赶往青创广场进行现场布置,所有人分工明确,学生骨干和志愿者们在迎新点24小时全天候置,保证每一位新生完成报到任务,确保迎新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在站点还分别搭建“欢迎新同学”签名墙和中国国际太阳能竞赛模型等道具,向新生全面展示学院文化建设、专业特色等成果,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

迎新点设有迎新专车,志愿者全程跟随,协助新生做好搬运行李、合影留念、现场采访和信息录入等工作,并发放新生大礼包。迎新同学配合无间、迎新现场井井有条,从接新生下车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再到送新生进入宿舍,每一阶段都有迎新人员全程进行帮助。对于新生提出的校园卡、体检单、绿色通道等问题,相关迎新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此外,学院也招募了22级新生参与到迎新活动中来,在合理利用空闲时间的同时也能锻炼自己。

在此期间,我院党委书记马占国、院长李树忱、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杨圣奇、周劲锋等领导老师前往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他们对当前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坚守岗位的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鼓励。接着领导老师们又一同前往新生宿舍,亲切地同新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良好的生活状态。

据悉,今年力土学院共迎2022级新生882人,其中本科生531人,研究生351人。

本次迎新工作,不仅帮助了学院22级新生顺利入学,展现学院学生工作风采,也拓宽了学院新老生的交流渠道,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为学院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朱宁 黄宇鹏

摄影:力土大传新闻部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召开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新学期第一天 学院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