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会议现场

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会议现场

2022年8月20日下午14点,学院在B201会议室召开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各系(所)负责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的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圣奇教授主持。

杨圣奇副院长从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所在学科专业类别及牵头单位、具体负责人、经费和时间安排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国家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政策文件精神;要深入调研,选定国内外本学科排名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科学论证,按一级学科或专业类别进行修订;要注重分类培养,分类施策,学硕突出教育教学的理论前沿性,专硕突出教育教学的职业实践性;要严格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各个关键环节,完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始终以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

会上,与会人员就修(制)订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学院本次需要修(制)订的各个学科和类型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具体负责人和相关时间节点要求,负责人表示一定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新闻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史丹

摄影:史丹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新学期第一天 学院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篇: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