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会议现场

8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专题研究下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李树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马占国、李智、杨圣奇、张营营、周劲锋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实际情况,就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和重要工作深入交流研讨,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归纳梳理,就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分析,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思考。

李树忱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领导班子务虚会取得的效果。他指出会议对当前学院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和重大、紧迫问题进行了新的研判,班子成员围绕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核心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会议找准了问题,理清了思路。他要求班子成员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顺势而为,将学院工作落到实处,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是本届院班子召开的第一次务虚会,今后,务虚会将会寒暑假交替召开,成为聚焦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晰工作思路,科学决策,科学部署下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的常态化会议。


新闻来源:党政办孟燕

摄影:孟燕

责任编辑:孟燕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下一篇:我院参与跨专业联合赛队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荣获多项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