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李树忱带队赴山东济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

8月11-12日,学院院长李树忱,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张营营、周劲锋一行到山东高速交通建设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创新研究院、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济南重工集团、中铁十局城建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李树忱院长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基本现状和事业发展情况,分别感谢了各单位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与各方紧密围绕科学技术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等领域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内涵,切实促进相关各方高质量发展。

山东高速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磊生,山东高速集团科技创新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辛公锋对李树忱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们认为本次交流座谈是开启双方校企合作的一次良好开端,为今后在科研创新、人才共建、平台教育、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深入推进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找准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谋划新的发展篇章。

在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调研时,集团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林海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需求等方面情况,他希望能够和学院深层次推进合作,以学院的强大智力、人才和科研优势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在路林海总经理和中铁十局城建公司副总经理梁天乐的陪同下,李树忱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济莱高铁历城站建设工程。

济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庆亮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技术创新以及隧道掘进设备研发生产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走访调研期间,李树忱院长还与部分校友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个人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对母校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摄影:力土学院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参与跨专业联合赛队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荣获多项佳绩

下一篇: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