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创新协会开展大创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

学院创新协会开展大创项目经验分享会

学院创新协会开展大创项目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大创项目的了解,顺利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完成大创项目的申请及结题,529日晚,学院创新协会在博一B203进行了大创项目的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高振宇、王斐两位同学,他们以自己的经验及对大创项目的认识、参与大创项目的经历等对同学们进行分享。

据悉,高振宇同学于大二学年主持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一项:建桥一体式高铁车站抗震性能研究。王斐同学曾参与并结题省级项目一项:移动恒荷载下轨道结构动力响应,以第一作者发表期刊论文一篇。

会议共分为两项,高振宇、王斐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对于大创的了解以及自身参与大创项目的过程。高振宇讲到:“大创项目既是对自己本科生活的极大丰富,也是对自己科研能力的一种挑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大创是完成这项任务的关键所在。”王斐同学则以自己先前的大创项目申请书为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申请书主题、格式、内容、经费支出的书写规范与注意事项。他强调“不耻上问”,这里的“上”可以是老师,也可以是优秀的学长学姐,并且他呼吁每一个土木学子都要迎难向上,力争上游,积极为自己、为学院争得荣誉。

两位同学分别从两个角度为同学们介绍大创项目,对他们进行相关的分析,让与会同学对大创有更多的了解,也帮助他们明确自己大创的方向。


新闻来源:冯帅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办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下一篇:无惧疫情,“砼”心备赛——学院召开第14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指导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