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无惧疫情,“砼”心备赛——学院召开第14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帮助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指导学生积极备战学科竞赛,5月10日,学院在桃三宿舍楼B201召开第14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指导会议。学院建筑工程系张营营、杜健民、范力三位老师受邀为参赛学生作指导,学院创新协会指导老师李栋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营营老师对赛事组织、队伍创建、团队分工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为学院和集体荣誉而战。杜健民和范力两位老师对本次竞赛赛题进行了解读,从竞赛技巧、数值分析、经验分享等方面对参赛队员进行了详细指导。李栋老师表示,将全力做好备赛保障工作的决心,为同学们积极备赛解除后顾之忧。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工作,在学科竞赛中成绩斐然。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前期备赛工作。学生返校后,充分调动教师资源,走近学生,为同学们备赛提供面对面指导。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队伍将克服疫情影响,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钱烨雷

摄影:钱烨雷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创新协会开展大创项目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校内模拟赛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