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关于举办“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校内模拟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师生:

全国高等院校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简称“人环奖”。“人环奖”是我国人工环境工程界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旨在激励建环专业学生奋发进取,促进暖通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参照往年时间节点,现就校内模拟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刻苦钻研,争做暖通人才。

二、竞赛内容

本次模拟考试科目:《传热学》、《建筑环境学》、《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建筑设备》等(各科目均为20道选择题)。

模拟赛分为大三建环组、大二建环组和非专业组(非建环专业以及大一建环同学)。大三专业组考核内容包括《传热学》、《建筑环境学》、《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大二专业组考核内容包括《传热学》、《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非专业组考核内容包括《流体力学与热物理》、《建筑设备》。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

土木学院19级全体学生;

土木学院18级、17级建环专业学生。

2、参赛方式:采用“优考试”线上网络答题

3、成绩汇总:答题结果汇总结束后根据分数确定奖项并进行公示。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有意报名者请直接进入交流群,群号:937445975。

2、5月22日晚十点前填写QQ群中的在线文档报名表。

3、线上比赛时间:5月24日晚七点。

五、联系方式

    电话:83590612

    电话83590612

 

 

共青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

 


上一篇:无惧疫情,“砼”心备赛——学院召开第14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指导会

下一篇: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