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参加“缘梦一七,矿且情深”2017元旦跨年晚会暨第十一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协办的“缘梦一七,矿且情深”2017元旦跨年晚会暨第十一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青春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等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各级辅导员在校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上七点,晚会在一部原创微电影和主持人温馨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本晚会共分成了四个篇章,分别为“彭城初相见,镜湖惊霜燕”、“金风一相逢,玉露何琼琼”、“行者相依偎,矿世鱼水情”、“缘起彭城恋,情深万年间”。在灯光四射的舞台上,各个学院和艺术团都进行了别具特色的风采展示。他们或以舞蹈的形式、或以歌曲的形式、或以小品相声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情景剧充分展示了学院的独特风采。节目以小青团为主题,讲述了从开学迎新活动开始,小青团就积极的帮助各位新生适应矿大、融入矿大的故事。剧中还包括新生军训时,小青团为新生搬水送关怀。部门招新时,小青团为新生指引谅解等情景。幽默的语言,认真的表演,温馨的故事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土木学院给矿大师生送上了新年对联,并祝福矿大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幸福安康。零点整,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向全体师生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希冀,并祝愿矿大可以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不断进步,更加强大。

晚会期间同时举行了第十一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的颁奖典礼。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为获得第十一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的团队及个人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分别为获得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筑梦”公益爱心组织获得了年度人物团队的荣誉。

跨年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落幕。本次跨年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学院学子的别样风采,也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者:樊媛静 杜姝敏

晚会现场

学院主席团送上新年祝福



上一篇:学院积极协办中国矿业大学首届最美跑者评选大赛

下一篇:学院积极参加大学生元旦长跑比赛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