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参加大学生元旦长跑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1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2月31日,中国矿业大学迎2017年大学生元旦长跑比赛在第一运动场举办,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准备并参加了此次长跑比赛。

此次长跑比赛分为竞赛组和普及组两类。竞赛组又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当日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比赛的是女子竞赛组。来自各个学院的女生在操场上蓄势待发,发令枪响后,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们坚持不懈的向前奔跑,她们杰出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女子组比赛结束后,下午三时,男子竞赛组正式开始,和女生相比,他们从起跑开始速度便一直很快。比赛激烈精彩,伴随着他们冲刺的身影,比赛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高潮。其中,来自土木学院的多名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下午三时三十分左右,普及组也正式开跑,各个学院擎自己的院旗,排成方阵,场面相当壮观。虽说普及组长跑不需要像竞速组那样卖力,但是也不乏令人惊艳的瞬间,比如来自土木学院土木工程2015-10班的全体男生,他们全班上阵,扛着本班班旗,积极参加了此次元旦长跑比赛,比赛过程中互助团结,展现出了土木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

一直以来,土木学院对学生体育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此次元旦长跑比赛,土木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坚持了下来,向全校展现了土木学子不言放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互助团结的团队精神。

记者:宋琛 张栩萌

女子竞赛组起跑

男子竞赛组起跑

土木2015-10班的全班男生一起参加长跑





上一篇:学院积极参加“缘梦一七,矿且情深”2017元旦跨年晚会暨第十一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报告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