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A108召开2016-2017年度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报告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团委书记孙洪洋、指导老师骆奕全体学生组织干部。

下午四点,会议正式开始。主席团的各位成员先就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团委副书记王辉明首先就团委活动组织和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从团支书的培训、团日活动的有序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年学院团学活动的改进和创新之处。接着,学生会主席陈星宇对学生会2016年活动举办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每位学生组织成员在这一年做出的努力和集体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大大小小的活动举办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并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接着,新闻传播中心主任李帅对新闻传播中心这一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新闻宣传、线上宣传、线下宣传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对新传今后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更广泛、更全面的目标随后,5•12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袁宇对新学年以来整个学院的志愿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详细汇报,并对本学年各位老师在志愿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友好互助表示感谢。心理自助中心主任张建坤详细汇报了本学年开展的心理自助工作,总结从各大团体到各个班级的心理自助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新的学年对心理自助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社团联合会主席夏磊就各个社团在各自方面取得的创新性进展和成就进行总结性报告,详细汇报了各社团举办的特色性活动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上,主席团的各位成员都进行了认真报告和反思,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又指出了当下以待解决的问题,并表明了争取更好的态度和决心会议结束的最后,孙洪洋老师对次报告进行了点评,学生组织的各位成员在这一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新学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生组织的各位成员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本次会议大家全面地总结了学院学生组织2016年的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为新的学年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展端旭,王晓颖

主席团的成员就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上一篇:学院积极参加大学生元旦长跑比赛活动

下一篇:学院团委积极举办游艺宫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