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团委积极举办游艺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1 浏览次数:

1231日晚19:00,由学院团委举办的游艺宫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和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加上2016级工程管理1班,2016级土木工程5班,2015级土木工程2班等六个班级积极承办。游艺宫举办地点分散在博学4号楼的各个楼层的教室和二食堂。

本次游艺宫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既包括斗地主,踢毽子等一些老少皆宜的通俗活动,又包括王者荣耀等新型电子竞技等活动。参与者可根据成绩兑换奖券,后期可用于兑换实物奖品。现场的矿大学子也都纷纷踊跃参与,气氛一度热烈不已。对于有些十分热门的游戏,活动场地外甚至排起了长龙,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想在这个跨年夜里体验一把游戏的快乐。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教授、校团委书记陈文老师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参观,同时,游洋老师、曹鹏老师以及主席团的学长们也亲临现场和小煤球们一起做游戏。

此次游艺宫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让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在矿大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过年的气氛。再见,所有的欢笑与泪水;再见,所有的珍惜与不舍。时光无法倒流,梦想仍将继续。让我们一起送别2016,怀揣着对未来的向往走进2017

记者:吴进 李昌运

游戏现场

游戏现场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报告会议

下一篇:学院举办元旦联欢暨建筑学欢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