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元旦联欢暨建筑学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1-0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组织的文娱生活,迎接即将到来元旦佳节,同时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欢送建筑学全体师生,1229日,我院在学院楼A108教室召开了学生组织元旦联欢暨建筑学欢送会。本次晚会由共青团学院委员会主办,以20152016级学生组织的同学们编排的节目展示为主。

晚上7时,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TT》的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举行。上半场的表演中,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文艺部干事带来的歌曲串烧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社团联合会兰馨艺术团带来的相声《论捧逗》引的台下观众笑声不断,而以《以貌取人》作品为首的小品节目更是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全场的气氛被带向高潮。中场时刻,现场播放了一段送给建筑学全体师生的视频,视频里建筑学的老师们和学生组织的同学们对近段时间以来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并且表达了离开学院的感受和体会。为了表达对建筑学学生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感谢,视频过后,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建筑学学生组织的干事们都上台接受了颁奖。下半场,以《空白格》为首的歌曲节目和以《白蛇前传》为首的舞蹈节目继续引爆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继续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十点二十分左右,晚会在全场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让学院学生组织的学生们品味了新年的欢快愉悦,增进了各学生组织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多才多艺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通过本次欢送会,学院向建筑学师生在学院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和表达学院对于建筑学师生有更加美好的未来的祝愿。

记者:吴进 徐吉威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上一篇:学院团委积极举办游艺宫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