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328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博学一楼A102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新闻传播中心主任李帅主持召开,新闻传播中心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全体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负责新闻传播工作的兼职指导老师宋玥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晚上8点55分,全体与会人员到场签到。晚九时许,会议正式开始。中心主任李帅首先上台,介绍了新闻传播中心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大致方向,其内容主要涉及新闻传播中心十周年庆典、新媒体平台的推广和各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的单项评估等方面。另外,李帅主任还重点强调了接下来学院宣传工作所面临的换届问题,提议部长、副部要毫无保留地将自己一年多来累积的工作经验传授给部员,尽量多让部员们独立完成各项任务,在实践中累积经验。部长和副部要从旁协助部员完成工作,并适当地对他们加以指导,以此来锻炼部员,以便于换届交接工作的顺利进行。紧接着,新闻传播中心副主任许百川上台发言,强调了“青年之声”软件平台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多利用此平台开展学院宣传工作。最后,宋玥老师主动向新闻传播中心的全体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宣传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会议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

本次会议将新闻传播中心的所有成员聚集在一起,不仅仅是为了传达工作方面的需求,落实将来相关的宣传工作任务,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彼此了解和培养默契的机会,有利于共建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新闻传播中心大家庭。

记者:徐吉威 吴进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院工管一班学雷锋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积极参加雷锋活动月之“遍地开满青春花”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