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参加雷锋活动月之“遍地开满青春花”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327日,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桃三和竹四进行雷锋活动月之遍地开满青春花主题活动的宣传。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此次活动。

晚上9点,宣传的各个工作人员准时来到指定位置,对工作人员进行工作任务的分配之后,分成两组分别来到竹四和桃三进行活动的宣传。工作人员来到同学们的宿舍,向他们耐心仔细地介绍此次活动的参赛方式,比赛内容以及比赛意义。此次是校园文明环保作品制作大赛,作品必须是个人手动制作完成,符和文明环保创新主题,必须能引人注目,有一定的影响力,提倡含表情包的标语或文明提示语。本次活动通过征集绿色环保标本并制作张贴卡片的形式,旨在唤醒同学们的环保之心,用卡通活泼等引人瞩目的亮点,让每个人乐意去做如随手关灯,充分利用水资源等小事,增强几分他们心里的重视。许多同学听到工作人员对比赛的介绍后,都纷纷表示对这个比赛很感兴趣,并且当场报名。

此次比赛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参与此次雷锋活动月,也促使同学们增加对环境的重视,加深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认识,理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记者:赵楚楚,王晓颖

主题活动的宣传现场


上一篇: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土木15-10班继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共青团员”活动月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