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运动健儿在春季运动会4x100米项目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326日清晨,学院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隆重开幕。在本次运动会中学院大一、大二和大三年级学生参与了田赛、径赛两个大项,共计24个小项的比赛。

在历届院运动会当中,田赛历来就是竞争最激烈且最具看点的项目类别,而其中的男子4x100米接力、男女混合4x100米接力两个项目不仅是比较运动员个人的能力和运动素养,更是非常考验同学们之间默契程度和比赛道次的分配等安排策略的项目,颇具观赏性。因此,每年的4x100米接力都会吸引很非常多的学生在一旁观看比赛,同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当中,男子4x100米接力于上午1120分首先开始,而男女混合4x100米则是于上午1140分开始。在4x100米接力比赛中,只听见一声枪响,跑道上位于第一棒的运动员们就如离弦之箭向位于第二棒交界处的运动员们飞驰而去,留下了他们风驰电掣的背影。比赛中,运动健儿们丝毫不敢懈怠,即使是在两棒之处,为了保证奔跑时的速度,进行交接的运动员们也不会放慢速度,交接双方都是在全速奔跑中完成的接力棒的交接。同时,各班的同学也在看台为本班参加比赛的学生呐喊助威,高声的呐喊传递了出他们对运动员的关切和对集体荣誉的重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哪怕中途摔倒也都立刻起身继续完成比赛,不言放弃。各个班级都展现出了自己最佳的精神面貌,精诚团结,力争上游,最终14级土木4班、15级工管1班在4x100米接力项目中展现出强大实力而脱颖而出,分获该项男子、男女混合项目冠军。

本次院运会中,运动健儿们秉承着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理念,在赛场上尽力挥洒汗水,绽放着青春与热血。

记者:徐吉威 吴进

奋力奔跑




上一篇:学院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彩排

下一篇:勇敢追梦,绽放青春——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