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勇敢追梦,绽放青春——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

326日,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于南湖运动场举行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倪涛涛老师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吕恒林教授、团委副书记张庆春老师、副院长王琪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一同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伴着运动会的最后一声哨响,所有项目都顺利结束。各年级学生代表团依次进入南湖运动场,简单的队列整理之后,闭幕式正式开始。倪涛涛老师首先对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宣读了获得道德风尚奖。接着,总裁判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结果,土木1403班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接下来由团委书记吕恒林教授、团委副书记张庆春老师、副院长王琪老师和辅导员刘晴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并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祝贺。最后,团委副书记张庆春老师提出,生命在于运动,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土木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每位同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可以坚持运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运动会顺利结束。

通过举办运动会闭幕式,给学院第二十一届春季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展现了土木学子奋勇拼搏,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学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记者:樊媛静 杜姝敏

师生合影





上一篇:学院运动健儿在春季运动会4x100米项目表现出色

下一篇:学院运动会顺利举行接力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