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彩排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324日晚7点,学院在第二运动场进行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学生会及体育部骨干在现场指挥,各方队人员积极配合。

晚上7点,一切准备就绪,候场完毕。首先上场的是太极拳方队,同学们的表演轻灵圆活、松柔慢匀,一招一式彰显着太极的刚柔相济,更表现出同学们对运动会认真的态度。第二个节目是啦啦操表演,啦啦操队员们手拿闪耀的花束,踏着动感的节拍,炫动着她们的激情,绽放着她们的青春。表演中,她们矫健的身姿、婀娜的舞步使现场的氛围更加活跃。之后出场的是学院彩旗队,彩旗队成员气宇轩昂,手举鲜艳的彩旗,让整个操场都迎风飘扬。紧随其后的是各年级方队,这也是规模最大的方阵,每个人都迈着整齐的步伐,方阵与方阵之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使现场秩序井然。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学生组织方阵,这个方阵由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个部门的精英组成,他们一边前进一边背诵着《少年中国说》,一词一句展现着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本次开幕式彩排主要是为了提前观看开幕式的效果,发现并调整不足之处,尽量使每个环节都能更加完美,为运动会顺利举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彩排现场


上一篇:学院开展“舞‘文’弄‘默’”宣传活动

下一篇:学院运动健儿在春季运动会4x100米项目表现出色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