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运动会顺利举行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16时,在一运举办的学院运动会如期进行了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比赛期间,田径赛场上云集了学院各专业的22个班级。他们摩拳擦掌,各显神通,经过三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后,产生了前八名优秀团体。紧接着下午1630分,又进行了汇集学院各专业的25个班级的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比赛。两场比赛紧紧相随,让同学们目睹了田径团体赛的火热场面。

由于赛制较紧,现场有些班级的队伍中甚至还出现了一批刚刚跑完男子接力后,又趁热打铁参加男女混合接力赛的体育健儿们。同学们的热情甚是高涨,在为集体奔跑奋斗的热血之中,似乎完全忘却了全身的疲惫。那在赛场上不顾一切,奋力狂奔的身影,为这场体育赛事添写了一幕幕充满热血的青春之歌。在接力棒的传递之间,其传递的不仅是一个比赛的道具,更多的是一份来自同学的信任与希望。同时也正是因为手中攥着这份沉甸甸的感情,每一个运动员才会被激发出最大的潜能,奋力冲刺,赛出学院别样的团结与奉献的风采。

本次接力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风采,振奋了在场观看的每一位学子的精神。在团队竞技比赛中,极大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比赛成为了班级展现自身风采的窗口,真正达到了以比赛促运动,以比赛增团结的目的。

记者:李昌运、吴进

冲向终点 

          


上一篇:勇敢追梦,绽放青春——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下一篇:学院运动会2016级学子在女子跳远、铅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