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运动会2016级学子在女子跳远、铅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

326日,学院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举办,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同学积极参加。在此次女子跳远比赛中,第一名由2016级工力三班饶思涵同学夺得。女子铅球比赛中,2016级工力二班薛姗姗勇夺第一。

上午9点,女子跳远比赛准时开始。女子跳远比赛规则为每个人跳三次,取其中最好成绩算入个人跳远成绩中。此次女子组跳远最好成绩为2016级工力三班饶思涵同学跳出的3.76米,凭借0.48米的优势,勇夺女子跳远的冠军。而在10点,女子铅球比赛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女子铅球比赛分为预赛与决赛,预赛共有17位女生参加。在预赛中,通过比较三次成绩中的最好成绩,角逐出前八名。而这八位同学通过评比预赛与决赛的六次成绩中最好成绩决定名次。此次比赛中,女子铅球最好成绩为5.60米,由2016级工力二班的薛姗姗同学获得。

在学院运动会上,我们看到了土木健儿的坚持不懈,勇夺第一的风采,他们不畏困难,敢于拼搏,全力以赴为班级为个人争得荣誉。在此次运动会上,也展现出学院焕发的经久不衰的活力。

记者:赵楚楚,王晓颖

运动员正在跳远





上一篇:学院运动会顺利举行接力比赛

下一篇:学院运动健儿在第二十一届院运动会100米决赛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