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运动健儿在第二十一届院运动会100米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

326日,学院在第一运动场召开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院领导和诸多学院老师都出席了此次运动会。上午1045分,运动场上迎来了此次田径项目的热点:男子组、女子组100米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进入决赛的运动健儿们男子组、女子组都分别只有10人。在决赛前,各位运动健儿们都在场地进行热身运动,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做准备。每一位运动健儿的脸上都是自信和从容不迫的神情,心中怀着无限的豪情壮志。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声,运动健儿们如同离弦之箭,迅速冲出起跑线,在这短暂的100米跑道上,他们疾步如飞,挥洒着属于青春的汗水,运动场下,观众们摇旗呐喊,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男子组、女子组100米决赛相继进行,女运动员在运动场上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出学院刚柔并济的风采。最终,土木201405班的陈双仁获得男子组冠军、工管201402班的孙铭捷获得女子组冠军。在所有运动员都冲到终点的那一刻,他们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汗水都得到了肯定。

在这次男子、女子100米决赛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赛出了强大,赛出了自信。在比赛中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属于土木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

作者:张渝 张栩萌

运动健儿冲刺





上一篇:学院运动会2016级学子在女子跳远、铅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学院运动会顺利举办男子田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