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运动会顺利举办男子田赛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

326日,学院在第一运动场举办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选手们更加卖力地投入到下午的比赛中去。下午13:30,男子田赛运动员在检录处集合,完成了男子跳远与男子铅球的检录。

下午14:00,比赛正式开始。跳远场上的健儿们挥洒汗水,有力的摆臂,稳健的脚步,彰显他们的青春与实力。每一次倾尽全力的跳跃,都是他们青春活力的体现。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诠释了拼搏与无悔。

铅球场地上,运动员们认真练习着投掷动作,与裁判员请教投掷细节。比赛时,他们一次次奋力一搏,誓要证明自己,为班级赢得荣誉。他们是最棒的,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体现班级凝聚力,展现个人实力的好机会。它留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荣誉和奖品,更是汗水与友谊。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崭新的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 刘国帆 陈望秋

比赛现场




上一篇:学院运动健儿在第二十一届院运动会100米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学院春季运动会举行男女100米预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