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春季运动会举行男女1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

326日上午九点,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举办了男子和女子100米预赛。100米比赛作为运动会开场的第一场比赛,参赛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充满信心。

首先举行的是男子100米预赛,第一组上场的运动员已经在起点处蓄势待发。枪声一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迈着稳健的步伐向终点冲刺。加油声响彻操操场,运动员奋力地在赛场上拼搏,都冲着第一而去,比赛十分激烈。100米拼的是速度,也是爆发力,是对运动员的一次考验,但运动员们都完成了考验并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使这场比赛更具激情。

接着男子100米预赛之后的是女子100米的预赛。女子同样有着稳健的步伐,努力竞争的精神,在赛场上展现了属于女子特有的刚柔之美。红色的跑道上是运动员潇洒的英姿,温暖的阳光下是运动员飞驰而过的身影,比赛依然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这次100米预赛中,运动员表现可敢于竞争的体育精神,也展现了强健的体魄。比赛仍在继续,运动员的身姿也将继续穿梭于绿茵场上。

选手们奋力奔跑

记者:陈宇 蔡昊洋



上一篇:学院运动会顺利举办男子田赛

下一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办公室举办工作分享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