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学生会开展线上防诈骗常识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防诈骗常识分享会线上会场

防诈骗常识分享会线上会场

315日,我院学生会于线上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常识分享会。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此次网络分享会,会议由学生会综合部部长杨栋宇主持。

会议伊始,杨栋宇引入了本次会议的主题——“谨防电信诈骗,守护个人财产”。他从电信诈骗的基本简介、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电信诈骗的特点以及防范和应对电信诈骗四个方面对电信诈骗进行了阐述,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做到“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报案,提高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此外,杨栋宇针对院校新生提出了相应的防诈骗策略,呼吁大家在日常中认真学习防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诈能力,尽量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最后,为了检验同学们对于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掌握,杨栋宇就会议所讲内容对几名同学进行了提问,取得了积极的反响。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中,杨栋宇对同学们就电信诈骗进行了规劝和引导,并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共创美丽校园。


新闻来源:陈淼 黄宇鹏

摄影:陈淼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承办“水木厚百”杯第十二届“让鸡蛋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下一篇:我院团委积极开展“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