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团委积极开展“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两会“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题中之义”的生态文明建设倡议,我院团委携手矿业工程学院学生会和青协,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及周围风景区共同开展“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春风拂枝吐新绿,植树添绿正当时。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下午2时,团委成员携各个线下小组内志愿者,手捧宣传海报,热情耐心地向大众普及生态文明小知识,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团委成员悉心引导,志愿者用心服务,同学们认真聆听。线上组的成员则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与广大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分享低碳生活小妙招,并深入交流青年一代在保护环境这一“新时代长征路”上应做什么以及怎么做问题。线上和线下活动都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既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具体行动。活动紧紧围绕“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这一主题,树立了青年学生的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创绿色校园、生态徐州、大美中华。


新闻来源:齐卓禹 黄宇鹏

摄影:范芷铭

责任编辑:李亮 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学生会开展线上防诈骗常识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开展运动康复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