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保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保研学长分享经验

保研学长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保研政策、保研方法以及学习技巧,11月19日晚,我院于博一楼A301、A302召开保研分享会。本次保研分享会共邀请了王政、张宇航、薛恺文、高曜翔、胡雷雨、李景琦、孙浩亮七位成功保研的学长,部分本科同学参与。

在此次保研分享会上,七位保研学长们依次分享了自己成功保研的经历。他们分别从保研建议、保研方式、保研成绩等角度为学弟学妹们的保研之路指点迷津。随后,七位学长就学习方法、保研学校选择、自我介绍方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其中,王政学长对当前保研形势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他提到,受疫情影响,出国机会少,国内高校竞争激烈,呈现出明显的方向性。而后,学长详细介绍了保研各个阶段的特点以及注意事项,并在最后表达了自己对于保研的感悟,激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争取保研。张宇航学长则着重强调了夏令营阶段。学长以自己的夏令营经验为佐证,说明如今夏令营的竞争激烈。最后,各位保研学长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考研分享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于保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不同年级的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有了学长们分享的经验,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目标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界定。


新闻来源:敖威 黄宇鹏

摄影:敖威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嘉猷至道二十大,矿大学子绘蓝图——我院主办“百年风华正茂,赓续时代新篇”手抄报活动

下一篇:我院各班级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心理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