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嘉猷至道二十大,矿大学子绘蓝图——我院主办“百年风华正茂,赓续时代新篇”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作品展示

undefined

作品展示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11月1日到11月13日,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百年风华正茂,赓续时代新篇”手抄报活动。

活动前期,举办方通过官方QQ、公众号、宿舍楼内张贴海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本次手抄报活动。在前期的宣传下,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报名工作结束后,学生会学习部公布本次比赛的活动策划,并对本次手抄报的主题做出明确规定。在明晰的主题指引下,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手抄报中融入祖国大好河山中的元素,交出一份份精美的作品。11月13日,学习部邀请评委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打分,确定了最终的获奖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本次活动的举办,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丰富精神世界。力土学子以青春之名,献礼党的二十大,响应党的号召,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力拼搏,以一份青年人的别出心裁来表达对党的一片热忱。


新闻来源:冯子豪 郑达

摄影:汪志豪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辩论队积极参加第22届新生辩论赛

下一篇:我院开展保研分享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