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辩论队积极参加第22届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论天下。11月18日晚,我院辩论队于博四C309参加了第22届新生辩论赛第二轮小组赛。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由化工学院辩手组成的正方和由我院辩手组成的反方围绕“在当代,职场焦虑是否有利于个人发展”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步步为营,不论是自由攻辩还是总结陈词,都展示出双方辩手的智慧。双方辩手熟练的辩论技巧、敏捷的思维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辩论中,同学们不失风度、面带微笑、侃侃而谈,出色的口才令场下的观众为之折服,现场掌声不断。最后,五位评委进行总结点评,并表示期待辩手们在之后比赛中的表现。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辩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与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现出了我院辩论队的非凡风采。


新闻来源:许志毅 余露

摄影:许志毅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心理班会答辩

下一篇:嘉猷至道二十大,矿大学子绘蓝图——我院主办“百年风华正茂,赓续时代新篇”手抄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