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2021级工力、建环、工管专业召开本科生学风建设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会议照片

为总结大一学年学生学习情况,强化学生学习意识,切实做好学业预警工作。1019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工力、建环、工管专业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同学于博一B101召开本科生学风建设推进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李亮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21级专职辅导员李亮老师和兼职辅导员王瑜老师为同学们分发需要填写的材料,指导同学们填写相关内容,划分清挂科学分所对应的学业预警等级情况,并对个人主要信息和需要签名处进行了耐心解释。随后,李亮老师向大家讲解本科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定,具体对成绩评定和学业预警政策进行了解读。针对补考要求、重修要求和可重修次数进行重点说明,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大学的课程,尽量一次性通过课程考核。如果有挂科情况出现,要处理清楚补考、重修等流程。关于挂科等情况对保研和评奖评优的影响,李亮老师也做出清晰的说明。最后,李亮老师带领大家对培养方案进行大致学习,就必修课、选修课等科目的学分要求等展开讲解,提醒同学们要仔细观看培养方案和学生手册,对毕业要求、学位要求等重要政策有全面的认知。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完成了上学年学业预警工作,也对有学业预警情况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和必要的提醒。号召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端正态度、刻苦奋斗、积极进取,切实重视起自己的大学生涯。


新闻来源:郑达

摄影:郑达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学业预警大会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理班会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