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学业预警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张琳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

为弘扬优秀的学习风气,切实做好学业预警工作,10月19日,我院于博2C102开展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业预警工作大会。2021级辅导员张琳老师,刘雪峰老师和全体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琳老师主持。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首先,刘雪峰老师向各班班长分发了需要填写的材料,并对材料进行讲解。随后,张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学业预警各个等级,并向同学们分析了上学期学业情况,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大学的每一门课程。此外,张琳老师还提到了选修课学分问题,她强调,因为选修课的学分纳入学分评定,所以选修课的学习也不能懈怠。最后,张琳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也提醒同学们要多多学习培养方案和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多去了解相关政策。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对上一学期的总结与预警,也是对这一学期的展望与期盼。相信此次会议过后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方式去学习。


新闻来源:黄宇鹏 赵赫辉

摄影:黄宇鹏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开展21级土木工程专业课题组介绍大会

下一篇:我院2021级工力、建环、工管专业召开本科生学风建设推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