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21级土木工程专业课题组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张营营副院长主持会议

各课题组老师进行讲解

会议现场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土木工程专业的课题组,10月19日下午2点,我院于博2C102开展21级土木工程专业课题组介绍大会。各课题组讲解老师和21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营营主持。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议伊始,张营营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21级土木工程专业分课组的通知以及《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其中,张营营副院长表示,在已经选择了一个课题组的基础上,仍然可以在毕业设计的时候选择另一个课题组的老师进行指导,各课题组之间是相互连通的。随后,姜健老师、柳志军老师、王亮亮老师、王迎超老师以及崔振东老师依次上台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各课题组讲解老师围绕课题组方向、行业发展形势、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岩土与矿山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工程、智能建造、道路与桥梁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六大课题组。同时,老师们还通过举例子,问问题等方式增加会议的互动性。最后,21级专职辅导员张琳老师对会议进行简要的总结,也告诉同学们可以通过QQ、电话等方式进行咨询。

课题组的介绍和之后的课题组选择向来都是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各个课题组,也有助于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同时也为学院之后的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黄宇鹏

摄影:黄宇鹏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学业预警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