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人文浸润、芳菲四季”系列活动之“纸短情长,言浅意深”稿件征集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参赛作品

undefined

参赛作品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支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0月1日至7日,由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办的“人文浸润、芳菲四季”系列活动之“纸短情长,言浅意深”稿件征集比赛以线上形式开展。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同学征集疫情防控期间的温馨感人瞬间,传递同学们对医护工作者及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经过前期的宣传工作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用文字记录下战“疫”期间身边的暖心事,用诗歌抒发战“疫”期间的所思所想,用信件表达对战“疫”者的感激之情,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威。一部分同学还为自己的参赛稿件配以图片、加以修饰,色彩丰富、颇有创意。稿件征集完毕后,评委们以稿件的文笔、美观、情感、主题四方面为评分标准,经过多轮评审与商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5名并给予奖励,本次稿件征集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稿件征集比赛在战“疫”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了记录温暖瞬间、表达感激之情的平台,同学们用字句传递爱与希望,展现出了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的一句句暖心话,不仅温暖了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心,也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树立了信心。


新闻来源:关楹 余露

摄影:活动参赛人员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2022级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卡牌大师”结构创新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