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卡牌大师”结构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参赛队伍

活动现场

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用纸牌搭建桥梁的魅力和乐趣1023日,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于二食堂广场举办“卡牌大师”结构创新大赛。该活动由校团委和院团委主办,各学院协办共吸引了298支队伍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需要各参赛选手自行组队报名结束后相应时间段内完成材料领取与模型制作。上午8点,比赛准时开始。各组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先对模型进行称重和编号,再进行现场加载。加载过程中,每只队伍有三次加砝码的机会由每组队员自行决定是否继续加砝码以及加砝码的质量,这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对模型的认知把握。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地进行加载,观众也屏息凝神关注着,在加载成功后现场响起阵阵喝彩声。

此次“卡牌大师”结构创新大赛,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所学理论知识,提高对模型设计制作的兴趣同时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团队协作等提出了考验作为学院传统科普性竞赛项目,“卡牌大师”结构创新大赛也将不断发挥它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为学院优秀人才的成长搭建平台。



新闻来源:黄耀漫 谢剑勇

摄影:黄耀漫 敖威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人文浸润、芳菲四季”系列活动之“纸短情长,言浅意深”稿件征集比赛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级资助工作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