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22级资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路铭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提高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1021日下午,我院尚恩服务分队组织全体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博一B102召开资助工作会,辅导员老师路铭、朱宁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尚恩服务分队队长欧阳文俊主持。

首先,路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资助工作的相关内容及政策,包括三个建档等级的条件和补助金额,同学们需要完成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方式以及评奖评优的特殊要求等。路铭老师着重提到,同学们要主动担起自身责任,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尚恩服务分队的成员介绍了尚恩服务分队的基本信息以及各部门的职能,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必要性及奖惩制度。最后,朱宁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大家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投身青年志愿者活动,在志愿活动中锻炼自身能力,服务他人、回报社会。

本次资助工作会不仅帮助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资助政策,也为同学们树立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意识。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勤俭节约,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丁佳睿 郑达

摄影:丁佳睿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卡牌大师”结构创新大赛

下一篇:学院2022级组织高数A1模拟考试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