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2022级组织高数A1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21日晚,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本科生在博2楼开展高A1模拟考试活动,参加现场考试的力学类、土木类和中外合作(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共计516人,本次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朱宁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

本次模拟考试的试卷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学院大四的优秀学长出题,试卷难度比正常期末考试略微偏大,旨在帮助2022级新生进行查漏补缺。考试的监考人员由学生会各部门人员以及招募的志愿者组成,考试座位按照正常考试流程,考试时间100分钟也进行严格把控。全体2022级新生也对此次模拟考试非常重视,考试过程中所有同学都全神贯注,认真答题,争取都取得良好的成绩。

此次高数A1模拟考试活动,不仅加强了2022级新生对高数基础学科的重视度,熟悉考试流程,找出自己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点,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其他正式考试提前做好准备。



新闻来源:朱宁

摄影:徐盛杰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级资助工作会

下一篇:我院辩论队积极参加第22届校新生辩论赛第一轮小组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