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活动图片

活动合影

为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共筑学生心理健康,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发起了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初,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同学携带宣传海报,深入学生宿舍,向同学们讲解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相关知识。随后,心助的干事邀请同学们参加“搭积木”、“汉诺塔”、“隔空抽纸杯”、“你画我猜”等多种小游戏,活跃寝室氛围。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到游戏中来,主动配合、认真思考、通力合作,在游戏中感受乐趣,提高室友之间的默契程度。在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还参与了有奖问答环节。经过前面的知识普及,大家在问答环节也正确回答出很多关于世界精神卫生日的问题,喜获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准备的小礼品,在了解精神卫生的同时,又愉悦了自己的身心。其中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有关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知识,今后会积极地面对大学生活,并将正能量带给身边的人。在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精神卫生问题与心理健康状况的关心,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让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未来,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会持续关注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情况,致力精神卫生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马志润 郑达

摄影:郑鸿宇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辩论队积极参加第22届校新生辩论赛第一轮小组赛

下一篇:我院开展21级土木工程专业课题组介绍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