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各学生组织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给我院学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加强我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月11日,我院团委、青协、心助、尚恩、大传等学生组织在博四楼C区开展招新活动。

在本次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前,我院各学生组织通过开展招新宣讲会、撰写公众号推文等形式进行宣传,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能,根据自己的爱好与特长选择合适的部门投递报名表。

晚上19时,招新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带着报名表,在心仪组织的面试教室外排队等待,有序进入教室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浏览同学们的报名表,就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提问,结合部门工作的性质、特点及对同学们能力素养的要求进行综合考察,并做好记录。参与笔试、面试的同学们也各显其能,充分发挥临场应变的能力,认真作答考题、回答学长学姐的提问,精彩的表现令学长学姐们频频点头。本次招新活动于晚上22时结束,招新结果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

学生组织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本次学生组织招新活动的开展,为我院的学生组织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新闻来源:余露

摄影:谢剑勇 郑达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新生活动

下一篇:我院邀请万学教育集团李蓬勃老师做考研公益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