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邀请万学教育集团李蓬勃老师做考研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为帮助广大考研学子做好自身规划、坚定必胜信心,9月9日晚,我院邀请到来自万学教育集团的李蓬勃老师为大家做考研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李老师首先为大家分析了当今考研、就业形势她表示,目前考研考公人数逐年上升,竞争压力也不断增大,某些岗位可能存在众多竞争对手,大家迫切需要提升自身竞争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接着,李老师全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过程每一个阶段需要注意和考虑的事项,为即将准备考研学子进行了全方位指导。之后,李老师从研究生报考的类型、专业、学校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正确填报志愿这一问题。她希望大家在填报院校之前先收集好相关资料,仔细研读各学校最新招生政策,形成较为充分的认识,结合实际情况严谨、慎重地填报。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惑,李老师一一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勉励大家保持热情、积极备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讲座结束后,来自万学教育集团的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赠书券。

本次考研公益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如何走好接下的考研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助于为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备考征途中。



新闻来源:谢剑勇

摄影:谢剑勇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各学生组织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铭史前行,薪火相传”实践团赴江苏泰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