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相互熟悉、融入班级,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4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四教学楼与博五大草坪处开展了新生团辅活动。

下午1时,我院2022级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活动现场,团辅活动正式开始。每班有来自我院各团学组织的两名学生干部作为活动主持人,负责向同学们介绍活动流程,带领同学们进行游戏。首先,活动主持人邀请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帮助同学们相互认识。一些同学和主持人还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活动气氛逐渐变得热烈起来。接着,“学长学姐说”“萝卜蹲”等小游戏,让同学们从最开始的拘谨变得活跃。随后,经过“你画我猜”“真心话大冒险”等小游戏,同学们之间逐渐变得默契,每个人都融入到团辅活动之中,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互相交流进入大学的感受,向学长学姐诉说对未来的迷惘与期望,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寄语。

本次团辅活动有助于帮助新生熟悉大学环境,促进彼此交往,在拉近班级同学距离、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意识,为日后班级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余露

摄影:余露 谢剑勇 郑达

责任编辑:谢涵 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追寻红色记忆文化”社会实践团赴四川省广安市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篇:我院“寻峥嵘历史,赞先辈英迹”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西藏自治区开展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