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铭史前行——薪火相传”实践团赴河南郑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采访现场

为了解党员发展经历,传承党员的优良品性,我院“铭史前行——薪火相传”实践团于8月2日赴河南郑州开展党员采访活动。

首先,实践团成员对被采访者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被采访者于1983年当兵,于1989年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后在部队、政法委、司法局等地工作,如今在社区工作。其次,实践团成员采访了解到,被采访者受到父亲的影响应征入伍,在不断成长中体会到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最后,实践团成员对被采访者就未来憧憬与期望进行了提问,被采访者对比了几十年前的祖国与现在的祖国,感叹祖国变化之大,并告诫青年党员,一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实践团深刻体会到作为青年党员肩上的重大责任与使命。实践团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这种“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宝贵精神,更加努力地建设祖国。


新闻来源:秦天浩 黄宇鹏

摄影:秦天浩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星星实践团赴红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实践

下一篇:我院桂林红色足迹实践团赴灌阳县等地开展“追忆湘江战役”党史学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