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关工委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促进退休教师与土木学子之间的交流并且给予年轻学子正确的指引。412日,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倪涛涛老师和学生会指导老师骆奕带领学生代表前往文昌校区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金荣老师主持,关工委委员郭晋蒲老师,赵英夫、杨秀甫、梁世杰等退休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下午三点,本次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骆奕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对退休教师致以真诚的问候。接着,李金荣老师对在座的退休教师进行了简短而全面的介绍。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记录,准备自己想要提问的问题。紧接着的提问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按照座位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自己在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碰到的的问题,老教师们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回答。在专业学习方面,老师们建议工科专业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学生工作上,要学会智商与情商相结合。一个人想要成功,优秀的成绩和广泛的人际关系缺一不可。同时,老师们还鼓励各位同学在学习工作中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到政治明确,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退休教师座谈会不仅给土木学院退休教师送去了最真诚的问候,同时使同学们可以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得到成长。在学习老教师们的专业知识和人生阅历的过程中,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者:朱振 樊媛静 杜姝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2017年春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

下一篇:土木学院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