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土木学院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

 

2017411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学院楼A220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兼学院关工委主任吕恒林,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金荣,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副主任张庆春和学院关工委委员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首先对李金荣老师能够回到土木学院开展关工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金荣老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熟知学生成长规律和教书育人规律。相信土木学院关工委未来可以开展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我院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提供有效助力。同时也希望我院关工委能够吸纳更多退休教师,壮大队伍。

李金荣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到土木学院关工委,感谢学院的信任。她说,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我们应当珍惜大好形势,充满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发挥育人合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对土木学院关工委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和总结。最近一年以来,学院关工委在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学业生涯发展,青年教师成长方面开展了扎实丰富的工作,从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生党员发展到女大学生论坛的开展,我院关工委在学生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关工委举行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