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院关工委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学院关工委在校离退休处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金荣主持。

会上,院长叶继红教授向与会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2017年的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吕恒林教授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党建工作等方面向离退休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学院2017年工作。他指出,学院目前正在积极筹划,希望能够抢占先机,推进土木工程学科和力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实现学院奋勇争先的发展目标。

      与会离退休教师积极发言,纷纷为学院发展献言建策。崔广心老师建议学院要紧扣行业重点发展方向,做好学科融合和理论技术、实践经验的积累。李金荣老师建议学院要发挥优势,做好学科发展规划,进一步开拓创新。郭晋蒲老师建议充分利用优秀校友、北京校区和重点实验室等资源,突破发展瓶颈。杨秀甫老师认为学院要准确定位、积极准备,把握机会,创新发展。殷祥超老师建议学院努力整合资源,进一步促进力学学科和土木学科的交叉融合。

最后,叶继红院长对离退休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会上,学院向老教师们送出了新年祝福并发放了新年慰问品。

通过关工委组织的这次座谈会,增强了学院与离退休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既使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更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退休教师参与学院讲课比赛评审

下一篇:校关工委调研组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