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召开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6 浏览次数:

223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含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教代会执委会在建工楼A220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行政副院长王琪、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亭以及执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首先通报了近期的党建工作安排,“两学一做”活动进入收官阶段,要加强组织集中学习,做好党员民主评议的准备;要求广大党员进行广泛谈话,对照党章,查找自己的问题,接受党委的验收检查;强调工作要落实到人,每个支部要有一个专门的联系人,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工作准备,迎接学院党委的统一换届工作。接下来,吕书记对工会、教代会和妇委会的今后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在学校、学院领导下,按照相关的规章制度,完善基层组织,建立健全各分支机构,要明确分工,工作落实到人;建立兴趣小组,尽快完成学院二楼茶水休息间的建设,定期开展各种活动,重点关注教职工心理状态,让广大教职工能够快乐、幸福;制定并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并加强工作落实;做好宣传工作,实行专人负责制,及时对各种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扩大影响力。最后,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开展特色工作,强调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培养年轻老师和学生,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及时更新并完善学院展示平台,3月底前完成院志的更新工作。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我院代表团在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及教代会闭幕式上的发言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形成了最后的发言稿。

最后,大家就工会福利制度及奖励制度进行了讨论,献言献策,形成了初步意见。

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召开工作布置会议

上一篇:狠抓三风建设,培养一流人才

下一篇:学院教代会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